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

巧興麵食店 Hau Hing Noodle (老北京風味餃子店)

巧興麵食店 Hau Hing Noodle (北京風味餃子店)

地址:九龍土瓜灣安徽街7號嘉信大廈地下

電話:2334 913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09:00-23:00 逢星期二休息
付賬方法:現金 (茶芥及免加一)
個人推介:韭菜煎餃、三鮮煎餃
整體評分 (滿分為 5 ):食物 4環境 2服務 2衛生 2.5抵食 3.5推薦 3

如非必要,土瓜灣很難吸引區外的人來逛街,偏偏小街上的北京餃子店卻吸引到不少名人來捧場!巧興是區內著名老店,老闆夫婦都是北京人,憑自家包製的餃子和雲吞在土瓜灣陋巷開設餃子店屹立近三十年,未食過這間,別自稱餃子迷!早前經飲食男女推介過後,巧興的人氣一下子急升。 除了得到街坊捧場外,假日時門外總泊了一堆名車在等食,可見那餃子的魔力。

店仔細細坐晒都只可坐唔過廿人地方尚算乾淨!! 服務態度方面只能夠話有問有答唔會太殷勤但亦唔會令人唔開心! 這裡強調正宗餃子風味,在巧興吃的餃子餡料選擇不多,有韭菜、牛肉、三鮮、白菜冬菇四款,與菜肉雲吞。 香港的餃子店不少,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家包餃子的小店,那種我一邊吃然後幾位阿姨一邊在旁包餃子的情景特別溫馨,總讓人有種家的感覺。




巧興吃的餃子餡料選擇不多,有韭菜、牛肉、三鮮、白菜冬菇四款,與菜肉雲吞
早前經飲食男女推介過後,巧興的人氣一下子急升

阿姨在旁一邊包餃子的情景特別溫馨,總讓人有種家的感覺



桌上濃惹而不大辣的豆辦醬
煎餃雙拼 (三鮮餃、韭菜餃各5) HK$30  

餃子一共四款口味,雖然可揀煎餃或湯餃,但街坊都推介煎餃!三鮮餃、韭菜餃最受食客歡迎。一份十隻半份就是隻,我建議大家可以學我每樣半份半份叫,咁就可以試齊兩款,再蘸上桌上濃惹而不大辣的豆辦醬充滿蒜味的自製臘八醋就更美味
熱豆漿 HK$7 ~ 豆漿純豆香味但較稀本身無甜味,甜食可以另外加糖

三鮮餃內有豬肉、蝦肉及韭黃,皮身較厚,煎得好香脆
北京地道餃子我最愛的煙韌口感,韭菜餃肉鮮菜濃,極美味
菜肉雲吞 (8) HK$30 ~ 雲吞勁大粒,湯頭加入紫菜及蝦皮更滋味





Open Rice 食評網頁:巧興麵食店 Hau Hing Noodle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